宜宾职业技能技术实训中心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专题会

日期:2020-06-01 返回

6月1日下午,宜宾职业技能技术实训中心项目推进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专题会在学院科苑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林世全,党委副书记、院长伍小兵,党委委员、副院长张毅、古文伟、闫景丽,副院长周黎军,党政办、经资公司、监审处、国资办、计财处、总务处、培训中心行政负责人参加会议。

6.1号会议图片1

会议由党委委员、副院长闫景丽主持,技术技能培训中心主任张娅就项目整体推进情况进行汇报。会议主要审议内容:一是审议项目10栋规划设计成果,原则同意规划设计成果通过审查并对项目建设提出具体要求。二是审议项目第三方机构服务,决定按照相关程序要求选择工程招标代理,监理等机构;三是审议项目前期经费,决定学院设立专账先进行垫付。四是审议项目10栋设施设备采购,要求项目设施设备采购经费从央财资金5000万中支付。

6.1号会议图片2

最后会议强调,在建设阶段要理清各小组的职责,严格按照建设方案要求各负其责,形成合力快速推进项目建设,综合协调组要加强业务指导,加强统筹与协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