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职业技能技术实训中心项目第八次建设推进会

日期:2020-05-26 返回

 

5月26号下午,宜宾职业技术技能实训中心第八次建设推进会在学院科苑宾馆三楼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闫景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办、国资办、监审处、总务处、计财处行政负责人以及培训中心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3d834db12f670c4d35a8c06314a8cfe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国资办、监审处、总务处、计财处负责人按当前时间节点的工作情况进行了工作汇报和提出了面临的问题,并就提出的问题拿出解决方案,各负责人表示会全力推进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工作任务。第二阶段由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闫景丽做会议总结,各工作小组要加强学习,强化责任意识,改进、创新工作方式,以成效倒逼工期,专事专人负责落实,要求工程尽量做到“零失误、零追加、零变更”,保质保量地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

6a0b2a35cd695ce64215af51981dc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