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我院与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视频宣讲会

日期:2022-03-25 返回

3月24日上午,我院与华强方特校企文化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远程开展了合作宣讲会视频会议。本次会议在A1区教学楼1318设主会场,在深圳、淮安、台州设分会场。方特集团人力资源主任肖文浩,淮安方特招聘经理刘素斌,台州方特招聘经理张佳佳,学院招就处副处长常茜惠,文创与旅游学院、人文与社会学院、经贸管理学院、智能制造学院2020级150名学生代表参加视频会议。会议由文创与旅游学院副院长曹芳主持。

会上,常茜惠副处长介绍了本次校企合作宣讲会的基本情况。肖文浩主任通过视频介绍了华强方特的企业荣誉、核心产品及对员工的人文关怀。刘素斌经理从工作在淮安方特、生活在淮安方特、成长在淮安方特三个方面对淮安方特的优势和用人需求进行了宣讲,张佳佳经理从台州地理位置、生活旅游资源、岗位需求、薪资待遇及职业成长等方面进行了讲解。方特集团诚挚地欢迎我院学子进入方特实习就业。

宣讲结束后,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与企业方与开展,并填报实习意愿。下一步,我院将充分整合校企双方优势资源,抢占文旅产业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持续推进与华强方特校企合作产教融合。

(招就处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