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来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2-06-10 返回

2022年6月8日上午,恒申控股集团人才吸引中心高级经理黄文锋、人才吸引中心主管林佳欣来我院就校企合作事宜开展座谈。材化学院院长沈红,副书记副院长曾碧涛,轻化工教研室主任李波、轻化工教研室教师方蜀翔参与座谈。座谈会由李波主持。

恒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始建于1984年,总部位于福建福州,是一家集化工、化纤、新材料为一体的先进制造业企业集团。集团拥有福建-广东、江苏南京、欧洲荷兰马斯特里赫特三大生产基地,管辖申远新材料、恒申合纤、荷兰福邦特、南京福邦特、合盛气体等四十多家实体企业。拥有全球领先的己内酰胺技术平台荷兰己内酰胺技术、国内唯一聚合切片研发生产线力恒聚合、纺丝高附加值产品孵化器恒申产品三大研发中心。以全球最先进的HPOplus®己内酰胺生产技术,在全球范围内率先完成“环己酮—己内酰胺—聚酰胺—锦纶6纺丝—锦纶6加弹—整经—织造—染整”锦纶6八道产业链的完整布局。集团员工超8000人,业务遍及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与超过25家的世界500强企业建立合作关系。2021年实现产值600+亿,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167位、福建民营企业100强第6位。

公司正在建设占地8000余亩的全球最具竞争力的己内酰胺一体化产业园,实现园区从原油到成衣的全产业链生产。并于2021年获得了锂电池电解液的生产项目,主供宁德时代锂离子电池的生产。“十四五”期间恒申集团将实现营收、产值、市值三个千亿目标。

座谈期间,双方就学院和专业的情况,企业的发展,人才需求及薪酬体系等方面进行详细介绍。恒申控股集团黄文锋经理表示,因为公司的大力发展,一体化产业园的人才需求规模10000人才能支撑生产运作,希望得到我院的支持。同时对四川职业院校培养的学生有较高的认同感,期望与我校应用化工技术、现代纺织技术专业搭建长期合作平台。材化学院院长沈红表示,恒申集团基础雄厚,公司发展前景广阔,人才需求与我院的专业非常对口,也期望与恒申集团能开展更具特色的合作方式。本次座谈双方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为今后校企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材化学院 方蜀翔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