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宜职 > 正文

技能有我 人人出彩——学院召开第十八届“酒都工匠”学生技能大赛表彰大会

日期:2023-05-19 返回

为深入贯彻落实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工作要求,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推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提升技能人才培养质量,5月19日下午,学院第十八届“酒都工匠”学生技能大赛表彰大会在科苑宾馆三楼大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王志刚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教学管理与质量处副处长曾欣主持。

会上,教学管理与质量处副处长黄丽佳宣读了学院第十八届“酒都工匠”学生技能大赛298名师生的表彰文件。

院领导、教学管理与质量处领导分别为本届学生技能大赛获奖学生代表和优秀指导教师代表颁发了获奖证书。

获奖学生代表徐国庆分享了参赛经验和获奖感言,优秀指导教师代表陈勇吏老师分享了大赛指导经验和对同学们的期许。

王志刚副院长充分肯定了学院在2022年各级各类学生技能大赛取得的成绩,向获得本届学生技能大赛表彰的师生表示热烈祝贺,向辛勤筹备、组织、承办和积极参与本届学生技能大赛的师生表示衷心的感谢。王志刚副院长对学院下一步技能大赛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政策激励,激发竞赛活力;二是坚持分类分层,推动全员参与;三是推进课证融合,提升职业技能。他希望全院师生对标教育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执行规划(2023-2027)》的新赛项、新标准、新内容、新要求,进一步明确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努力方向和奋斗目标,在2023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取得更多更好的成绩。

教学管理与质量处相关负责人、各二级学院相关领导干部、获奖学生和优秀指导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教学管理与质量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