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宜职 > 正文

宜宾三江汇海人才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裕刚一行到我院开展合作交流

日期:2023-05-19 返回

5月17日上午,学院与宜宾三江汇海人才发展有限公司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宜宾发展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工会主席、宜宾三江汇海人才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胡裕刚,宜宾三江汇海人才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尹烨、董事弓自超,学院党委书记林世全、副院长周黎军出席会议。

林世全对宜宾三江汇海人才发展有限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校企深度融合发展提出了期许和要求。

胡裕刚就双方共同搭建宜宾市主导产业人才供需信息平台和建设混合所有制产业学院等合作事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双方围绕合作进行深入探讨交流,并就共同服务市城产教联合体建设、共同搭建宜宾市主导产业人才供需信息平台、共同打造宜宾市公共实训平台,共建混合所有制产业学院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学院相关部门和二级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人文与社会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