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宜职 > 正文

喜报!我院学子在第二届“川渝杯”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中荣获“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赛项团体二等奖

日期:2023-05-19 返回

5月15日—16日,在重庆市永川区举行的第二届“川渝杯”职业院校学生技能大赛上,我院学子荣获“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赛项团体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永川区人民政府、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四川省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学会、重庆市教育科学研究院承办,永川区相关职业院校协办。根据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赛项设置标准及川渝两地产业发展需求,本次大赛分为中、高职组,共设置12个赛项。其中,中职组赛项有西式烹饪、工程测量、服装设计与工艺、汽车维修4个;高职组赛项有商务数据分析、会计实务、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装备式建筑智能建造、汽车故障检修、导游服务、烹饪、集成电路应用开发8个。比赛共吸引川渝两地近80所中高职院校的120支代表队、309名选手参赛。

建筑与环境学院组建了以许明明、胡昔云为指导老师,工程造价专业阳鑫杰、王静明、杜治富为参赛选手的参赛团队,代表学院参加“建设工程数字化计量与计价”赛项比赛。通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我院参赛队从10个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最终荣获团体二等奖。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的精神风采,检验了学院专业人才培养水平与教育教学成果,达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目的,对学校深化教学改革,推进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建筑与环境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