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退休老同志举办欢庆“三八”妇女节活动

日期:2023-03-09 返回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在第113个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宜宾职业技术学院退休人员管理处、校老协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开展了以“歌唱幸福生活”为主题的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活动开始前,退休人员管理处负责人代表学校看望了退休老同志,并向全体退休女同志致以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愿。此次活动是老同志们战胜疫情后的第一次大型活动,大家都非常珍惜,精心排练,准备服装、道具等无不用心,都希望展现出退休人员最好精神面貌。活动中老同志们以小组为单位通过独唱、舞蹈、合唱、乐器合奏等形式反映了我校退休职工的幸福美好生活,体现了退休职工老有所为、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良好精神风貌,也展示了老年朋友们文化生活的丰富成果,积极传播正能量。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其乐融融,一个个精彩纷呈的节目赢得了现场140余名观众的阵阵喝彩。

活动结束后,在科苑宾馆餐厅老同志们围坐在一起,一边品尝美食一边畅聊幸福生活,抒发疫情过后大家再次聚会无比激动的心情。老同志们对学校长期以来对退休人员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认为这样的活动让他们感到无比的幸福和骄傲,纷纷表示一定要好好珍惜当下,保持积极的心态,乐观面对生活,并祝愿学校在高质量发展中喜报频传。

[院工会(退休人员管理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