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来我院宣布干部任免职决定

日期:2019-12-19 返回

市委组织部来我院宣布干部任免职决定

20191218日上午,根据市委安排,我院召开干部会,宣布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任免职。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书记、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林世全主持。

会上,市委组织部干部三科科长易丹宣读了市委关于陈林、方丽君同志职务任免的通知:陈林同志任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书记、纪委书记;免去方丽君同志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委员、纪委书记职务。

陈林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她表示,到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工作,自己有机会在一个更高的平台为现代职业教育事业服务,既是鞭策和鼓舞,同时也是挑战和考验。陈林同志从四个方面作表态:一要勤学。在今后的工作中坚持在学中干、干中学,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于工作全过程,紧扣新时代要求,聚焦学院党委确立的“立足宜宾、辐射西南、全国一流、世界水平”职业大学目标和“调迁、扩规、进位、升本”任务,在提高学习能力、工作能力、落实能力上下功夫,确保学院党委安排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要务实。紧密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放下架子、沉下身子,坚持做到脚踏实地,求真务实;坚持做到调查研究,解决问题;坚持做到勤奋敬业,甘于奉献,为职教事业多干实事,多创业绩。三要团结。作为领导班子新成员,在学院党委领导下,自觉维护班子团结,与班子成员坦诚相待,团结协作,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四要廉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恪尽职守,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领导干部,决不辜负组织与领导的信任,不辜负全院师生对学院发展的美好期盼。

党委书记林世全同志代表学院党委欢迎陈林同志到我院工作,希望全院上下全力支持陈林同志,确保各项工作持续健康发展。林世全指出,这次党委副书记的调整,是市委对学院党委班子、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关心和重视,是对学院党委班子结构的优化和加强。陈林同志到任后,希望进一步加强党委对学院未来发展的全面领导,加强党的自身建设,加强大思政工作,加强高校意识形态工作。林世全强调,学院领导班子、全院上下一定要秉承新发展理念,抢抓当前各个方面利好、大好机遇来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持续好转,提升学院在区域经济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中的功能和作用,大踏步推动学院全方位高质量发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