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学院5.25“疫路心防,用温暖照亮前方”美图征集活动

日期:2020-06-02 返回

疫情来临,在家里的你,起床又卧床,吃饭又睡觉,努力的在家里为国家做贡献,这是现在多少人生活的剪影,疫情突发,熟悉的生活仿佛被按下了“暂停键“ 然而面对疫情很多人却没有办法闲在家里,在抗疫前线医护人员舍身赴难,乡村小镇硬核防控,设备厂商的加班加点,这些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人,驱除了冬日的寒冷,而我们身为当代大学生作为更应该积极响应社区,村委会的号召,积极参与到身边的抗议活动中,用我们的行动告诉所有人我们已经不是祖国的花朵而是将来国家的栋梁,大学生本就是与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时代赋予了我们责任义务。做守护者,我们不仅要守护自己的平安,还担当了一份使命。

智能制造学院为了记录这些美好瞬间、记录最美逆行者的身影,同时也迎来我院第十七届“5.25”心理健康宣传月活动,所以开展本次“5.25”活动作品征集活动,下面将获奖情况和优秀的进行作品展示:

获奖名单

序号

班级

姓名

作品名称

等次

1

机电11801

罗小荣

疫路心防,用温暖照亮前方

一等奖

2

机电11902

龙云波

不负韶华,让青春在疫情中闪耀

一等奖

3

飞机机电11801

张焕麟

防疫人人有责

二等奖

4

机电11904

李燕

疫情无情、人有情

二等奖

5

泥腿科技11901

谢志杰

疫线战士,白衣天使

二等奖

6

模具11903

文洋

同心战役

三等奖

7

机电11904

高航

坚守岗位,抗击疫情

三等奖

8

模具11804

张杰

抗疫在路上

三等奖

9

机电(华数)11801

叶智龙

备战疫情,人人有责

三等奖

透过本次活动可以看出,我们大学生在疫情面前的这场战‘疫’与我们每个人息息相关,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保持正直与善良,坚守工作岗位,勇于奉献,用实际行动来守护着我们的初心,在这场与病毒的抗击中,有的人哄抬物价,以次充好,这样的行为着实让我们心寒,这些贪婪比疫情还可怕,所幸的是,贪婪战不胜正能量,这个社会带给我们的是更多的正能量,用消毒工具不断打扫卫生的环境工人,在村社之间传递防疫知识的管理人员,默默向医护人员支援爱心物资的无名人士……这些汇聚出了巨大的光和热,让这个有病毒的寒冷冬天变得格外温暖。同时也展示出我们大学生心理健康素质、不同方面的贡献。正因为有了这群人们才让这个寒冷的寒假变得更加温暖

智能制造学院心理服务部

2020年5月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