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蜀南文旅集团召开交流座谈会

日期:2022-11-17 返回

11月17日上午,我院与蜀南文旅集团就校企合作事宜在办公楼422会议室举行交流座谈会。蜀南文旅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朱福军,蜀南文旅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人资企管部部长刘晓容,蜀南文旅酒管公司执行董事、翠屏山酒店总经理杨洪朝参加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林对朱福军一行主动到校对接校企合作事宜表示热烈欢迎,对蜀南文旅集团在我校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中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陈林简要介绍了学校办学历程、专业特色和新校区建设等基本情况,她表示,校企双方具有很大合作空间,希望未来进一步围绕学生就业、产教融合、人才流动挂职等工作,创新合作形式,加强合作交流,实现互惠互利。

朱福军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人才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社会服务等方面提出了双方合作思路。他表示,双方具有很好的合作契合点,希望双方通过强强联合,促进互利共赢。

随后双方就具体合作内容与合作形式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本次座谈,双方进一步增进了解,并在人才招聘、实习基地建设、校外导师等方面形成初步合作意向。

学院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叶茜,招生就业处、文创与旅游学院、人文与社会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传统战部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