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宜职 > 正文

党委书记林世全率队赴北京宜宾企业商会开展对接交流

日期:2024-04-13 返回

为进一步拓宽“技状元·宜宾燃面”对外交流渠道,深化合作路径,促进“技状元·宜宾燃面”产业高质量发展,4月12日,学院党委书记林世全率队赴北京宜宾企业商会开展对接交流。交流会由北京宜宾企业商会秘书长蒋龙声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现场观看了燃面制作视频。宜宾技状元燃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刘开平介绍了“技状元·宜宾燃面”的发展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技状元”宜宾燃面品牌及“技状元”微信小程序的操作演示。

林世全对北京宜宾企业商会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技状元·宜宾燃面”要加强与各方的交流合作,发挥自身优势,将宜宾燃面打造成继五粮液之后的又一城市名片。

双方围绕燃面产业发展、燃面渠道销售、“技状元·宜宾燃面”、北京旗舰店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度交流,并现场品鉴了宜宾燃面,大家对技状元·宜宾燃面赞不绝口。

农业农村部种植业管理司原一级巡视员陈友权、北京宜宾企业商会常务副会长张友权,学院党政办、技状元燃面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13位宜宾籍企业家参加活动。

(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