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宜职 > 正文

清研车联董事长武行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

日期:2023-05-10 返回

5月9日下午,清研车联董事长武行、总经理助理郝杰与宜宾科教集团洪骞、陈豪一行4人到我院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林世全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清研车联是清华大学苏州汽车研究院重点打造的汽车新技术领域职业教育企业,依托清华大学优质教育资源,重点聚焦汽车行业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从内容和模式方面协同国内汽车职业教育转型升级。

会上,双方就资源共建、师资培养、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了研讨,并就下一步合作方案达成了一致意见。

林世全指出,校企合作要找到既能为企业创造效益,又能为学校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的结合点。产教融合的核心在产业,融在关键、各取所需,合为一体、相互成就。他强调,双方要尽快将方案细化,并迅速落地落实,共同为宜宾新兴产业发展培养人才,服务好地方经济。(汽车与轨道交通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