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宜职 > 正文

我院师生在四川省 2022 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中荣获多项奖励

日期:2023-03-14 返回

2022年4月至12月,由中共四川省委宣传部、四川省语言文字工作委员会、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四川省2022年中华经典诵写讲演系列活动圆满完成,我院精心组织并发动广大师生积极支持参与,推选出一批优秀作品参加比赛,荣获多项奖励。

我院老挝留学生宋丽仙等人的作品《寻梦者》获“诵读中国”经典诵读大赛四川赛区留学生组三等奖(指导教师:王杰、徐奇霖);学生吴美的软笔作品《录毛泽东词》获“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四川赛区大学生组三等奖(指导教师:徐菲);学生刘星晨的硬笔作品《雨霖铃》获“笔墨中国”汉字书写大赛四川赛区大学生组优秀奖 (指导教师:阳璐西);学生孙浩作品《游山西村》获“诗教中国”诗词讲解大赛四川赛区大学生组优秀奖(指导教师:王瑛)。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引导社会大众亲近中华经典,自觉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培育文化自觉、增强文化自信,在全社会营造传承中华经典、弘扬经典文化的良好氛围,为加大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力度,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奋力写好中国式现代化的四川篇章作出新的贡献!(素质教育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