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学宪法,讲宪法”演讲比赛

日期:2022-06-22 返回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增强广大师生的法律意识,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学宪法 讲宪法”演讲比赛决赛于202261619:00,在思政道德讲堂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学生工作部主办,人文与社会学院承办。

F6AFF412C987C15A610723B79EBB210A

本次比赛邀请到陈跃筠、王岚、王琦、阳璐西、余雨穗老师担任评委。参赛选手们对此次比赛给予了高度重视,投入了较高的热情,认真撰写、修改讲稿,勤练演讲技巧,赛场上充分展现了宜职学子的风采。最后,评委老师本着“公平公正、认真负责”的态度进行了点评,希望参赛选手们以鲜明的观点、充分的论据、饱满的热情、真实的想法,来表达他们对宪法的认识。

EF917EF6882B2B03D0A98268B8F17C3E

本次演讲比赛,用以赛促学的方式,帮助同学们树立宪法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宪法的热情,同时锻炼了参赛同学的语言表达能力,为强化法治教育、增强法治意识、建设法治校园略尽绵力。(人文与社会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