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参加全省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视频会

日期:2021-11-18 返回

11月17日上午9:00,中共四川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全省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视频会召开,罗强副省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伍小兵,党委常委、副院长古文伟、闫景丽、江仁朝,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三军,党委常委、宣传统战部部长叶茜,各部门、二级学院主要负责人,在我院科苑宾馆三楼大会议室分会场参加了会议。

会上,罗强副省长对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做出重要指示。一是统一思想,切实增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二是正视问题,准确把握当前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形势;三是全力以赴,扎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各项重点工作。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伍小兵就我院贯彻和落实罗强副省长重要指示精神,提出八点安全工作要求:一是抓牢意识形态;二是强化疫情防控;三是重视心理健康;四是排查设施设备;五是预防意外伤害;六是保障饮食卫生;七是提防网络信贷;八是提升思想认识。

伍小兵强调,全院各部门和二级学院要高度重视,进一步履职尽责;全院师生员工必须严格按照中、省、市各级部门对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的要求和规范,坚定信心,科学防治,以高质量平安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党政办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