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1•3次(2021年1月)省考网上报考相关工作的通知

作者:刘吉星    日期:2020-11-12 返回

各二级学院、自考考生:

21·3次(20211月)省考按川教考院〔202085号文件,安排在20211月进行。为网上报考工作顺利开展,现将报考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网上报考时间:

202011309:0012217:00

二、网上报考地址:

考生自行在管理系统(考生端网址:https://zk.sceea.cn)中操作,考生只能选择已注册专业下的课程报考(各二级学院应根据本期助学授课计划指导考生选择报考课程),完成缴费后即为报考成功。

用户名:身份证号,初始密码:身份证号后6

三、网上报考缴费:

考生登录网报地址,选择报考科目。各项信息确认无误后,通过易宝支付选择网银支付报考费用(考生须提前开通网上银行功能),支付成功则报考成功。

四、收费标准

根据《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财政厅 关于重新发布全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7467号)文件规定,高等教育自学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为35/科。

五、准考证打印

报考成功的考生于202012259:00202111017:00通过管理系统A4纸默认格式打印纸质准考证考生须按规定持纸质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二代身份证原件或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若考生伪造、变造或擅自涂改准考证或身份证,将被禁止参加当场考试。

六、考试时间安排

1.笔试时间:结合目前我省疫情防控形势,本次省考课程笔试时间安排在202119日—10日,考试时间单元统一为9:3011:3013:3015:3016:3018:30,每天不超过3场考试。(具体笔试科目及时间以主考学校通知为准)

2.机(网)考时间:本次省考课程机(网)考考试时间安排在20201228日—2021110日,相关课程不再安排笔试。(具体机考科目及时间另行通知)

七、成绩公布:

本次省考成绩预计20215月与21·1次国考成绩一并公布。

八、其他事项

鉴于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本次省考的各项工作可能调整,若调整,以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及主考学校通知为准。

 

特此通知。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部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二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