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专科班开展授课

作者:刘吉星    日期:2020-11-09 返回

 

 

20201178:50,宜宾职业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刘吉梅教授开展题为“《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  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专题讲座,为宜宾职业技术学院20192020级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专科班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市场营销专业的集中面授拉开序幕,20192020级市场营销专业学员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按时参加授课。

课后,学员均表示刘吉梅教授所讲授的内容非常实用,特别对于他们基层党组织工作开展指明方向,并积极索要课件,便于今后在开展工作时能作为工作指南。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为保证宜宾市委组织部村干部学历提升工程学员学有所获,特别为市场营销专科班精心策划授课内容、选派优秀教师。该班本期集中面授教学内容包括:党务知识、网络营销、商务谈判、党性修养提升、客户关系管理、管理实务、应急预案管理、消费心理学、营销策划、演讲学以及商务礼仪等。

后期将陆续开展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畜牧兽医专业、作物生产技术专业集中面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