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国际学院杨绍颖同志​荣获2021年度“四川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

日期:2022-03-29 返回

四川省高等教育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专业委员会近日公布了2021年度四川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评选结果,共43名同志入选,其中4名来自高职院校,我院国际学院杨绍颖同志荣获“四川省外国留学生教育管理先进个人”。

 

近年来,我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紧抓宜宾市作为四川“南向开放枢纽门户”地理优势,深入开展与东南亚国家的教育交流与合作,从2019年起招收国际留学生,现有铁道信号自动控制、现代物流管理、机电一体化等专业的老挝籍留学生143名,是川南地区第二大留学生培养基地。

杨绍颖同志在留招生录取、日常管理、教育教学、学生活动、就业指导等各工作环节,以全程化、精细化、个性化为工作标准,热心服务于每一位留学生,成为本次成功获评的4名高职院校教师之一。

今后,我院将继续做实做精留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力争为我省来华留学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