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办理2021-2022学年度第二期学业警示的通知

日期:2022-04-11 返回

各二级学院:

为切实加强学生学业过程管理,帮助学生及其家长及时了解其学业状态、解决学业问题、体现“以人为本”的管理思想,保证教育教学质量,教务处组织各二级学院对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的学业状况进行了统计。统计结果显示在2021-2022学年第一期有181名同学所取得的学分未达到所在专业该期的最低合格学分,按《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学籍管理实施细则》第九章第四十一条的规定,应给予这181名学生学业警示。现将学业警示通知书发给你们,请在41216:00点前至办公楼314领取学业警示通知书,并于415日前将本二级学院学生的学业警示通知书送到学生本人、电话通知家长,并针对性的对学生进行教育。对连续三期受到学业警示的学生,请各二级学院务必及时将学籍管理规定第九章第四十二条 第1条(“连续三期受到学业警示者”应予退学)告知相关学生和家长。

请各二级学院保管好通知书回执,并将此工作办理情况形成书面材料于425以前报教务处教务科李慧然处备案。

 


教学管理与质量处

 

202241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