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教传真情,携手促成长”素质教育学院党总支送教下乡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23-06-07 返回

根据《关于开展“党群同心 服务同行”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素质教育学院充分发挥高校教师的引领示范和辐射作用,为实现城乡教育资源互补,加强城乡教师之间相互合作、相互交流。2023年6月5日,由素质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徐奇霖带队,体美劳教研室党支部书记钟元飞同志组织支部教师成员,走入高县月江镇中心小学校开展了“送教下乡”主题党日活动。

来到月江镇中心小学校,首先举行了素质教育学院党总支支持高县月江镇中心校办学的捐赠仪式。我院为中心校捐赠了20个篮球、20个足球、20副羽毛球拍、20副乒乓球拍,跳绳32根,5桶羽毛球,高县月江镇中心校毕业校长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

本着“共促队伍建设、互通经验交流”的总体要求,以说课、上课、评课交流为主要形式进行,我院体育教师彭翔、王勇两位老师,高县中心校钟波老师,分别开展了一堂体育观摩课。三位老师通过饱满的热情,多变的教学方法以及先进的教学理念,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课后,老师们就如何进一步落实新课标具体要求,打造更高效、更生动的体育课堂,提升体育教师的综合素养和专业能力,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在活动现场,徐奇霖表示:“希望通过实际行动,关心同学们的健康成长,关注乡村学校教育的发展。同时,素质教育学院送教团队会继续提升教学技能、教育方法手段、教学管理,与高县月江镇中心校教师一同成长,相互促进,共同提高。”

此次“送教下乡”活动,搭建了两校教师沟通交流渠道,也给我院党员教师创建了学习锻炼的机会,推动了党建工作的优势互补,助力了学校的共同进步。

(素质教育学院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