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雷波县就业增收暨农民工服务保障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三期)开班

日期:2023-05-09 返回

为提升雷波县农民工服务机构干部职工的综合素质、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培养和造就一支能够切实担当农民工服务保障工作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5月8日,由雷波县人社局主办、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经贸管理学院承办的“2023年雷波县就业增收暨农民工服务保障综合能力提升研修班(三期)”顺利开班。学院副院长周黎军,雷波县人社局副局长蒋勇,学院科社处处长、继教院院长成洲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经贸管理学院副院长陈启强主持。

开班仪式上周黎军致辞,欢迎雷波县各位乡村干部来到宜宾学习,并强调为保障培训质量,学院对各类培训正进一步规范管理,对培训过程和学员学习加强检查监督,希望所有学员珍惜学习机会,能学有所成。

蒋勇作培训动员,指出乡村干部是农村农业经济发展第一线的主力军,三农的发展要靠村干部。他要求学员们思考培训怎么学、未来工作怎么干,怎么利用学习提升自己,并对培训学员提出纪律和安全要求。

成洲希望学员通过培训能长知识、长见识,能看到别人的长处,发现自己的长处,借鉴别人发展的特色优势,帮助本村发展,实现“搭平台、长见识、找答案”三个培训目的。

据悉,本期培训共5天,由蒋勇亲自带队,有45位乡镇村干部及跟班领导参加。培训课程和主题结合雷波乡村振兴实际设计,内容涉及政策解读、专题讲座、现场参观教学等,由学院党委书记林世全,党委副书记、院长伍小兵,副院长周黎军等领导专家亲自授课,将对雷波县就业增收暨农民工服务保障综合能力提升起到重要作用。(经贸管理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