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院长周黎军组织干部到叙州区凤仪乡悦来村、屏山县屏山镇光明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日期:2022-04-30 返回

五一前夕,周黎军副院长组织科技与社会服务处及基建后勤公司干部到叙州区凤仪乡悦来村、屏山县屏山镇光明村指导乡村振兴工作。

428日,受副院长周黎军指派,科技与社会服务处处长刘雪梅、培训科科长杨小琴到叙州区凤仪乡悦来村看望帮扶干部、了解大春生产情况,并就养牛培训达成一致意见:从5月起,由学院指派固定养牛专家2每月对养牛户进行一天的技术培训,一年一个小循环,连续进行三年。

429日,周黎军副院长、科技与社会服务处处长刘雪梅、基建后勤处副处长王海一行到屏山县屏山镇光明村与村干部就乡村振兴相关事项进行了交流周黎军副院长分析了光明村的农业生产资源现状,建议生态振兴、文化振兴优先,建议将村民通过培训以后外出务工作为增收的路径之一,建议鼓励村民重视子弟的学历提升,通过读书改变现状,就秸秆还田的作用意义进行了解读双方就今年李子等特色农产品的销售帮扶达成了一致意见。

参加座谈的还有屏山镇党委联系光明村的宣传委员陈青,陈委员对今的座谈表示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希望村干部们认真领会周院长的意见和建议,把乡村振兴工作做好做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