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农发基金项目叙州区农民培训在横江镇大规模开训

日期:2022-04-27 返回

202242526日,由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国际农发基金项目叙州区2021年度农民培训正式在横江镇集中开训,共计有来自张窝、五宝、太阳、厚石、永安等村(社区)的624名农民参与了培训。

据悉农民所需,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在培训之前,即时组织人员下乡进行培训需求调研,确定培训内容和培训方案,组织了优质师资团队,按照需求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组织了10余支专业培训队伍开展小班培训,确保每个培训班人数控制在50人左右。

在培训过程中,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的专家、教授们因地制宜、深入浅出的开展了《鸡饲养》《桑树病虫防治》《果树嫁接与管理》《蔬菜栽培》等课程,学员们专心听讲,认真笔记,积极提问,学习氛围浓厚

根据计划,国际农发基金项目叙州区2021年度农民培训将培训22800人日,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将合理安排师资,确保培训任务的圆满完成。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