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校企合作 > 正文

筠连多家企业来我院开展科技对接工作

日期:2021-04-25 返回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筠连县企业界围绕中共筠连县委十三届九次全会提出建设“开放筠连、绿色筠连、幸福筠连”的战略目标积极开展科技创新工作。

为解决企业各自技术痛点、难点,4月24日,在筠连县经信科技局科技股股长肖波、筠连县畜牧水产业发展服务中心疫控所所长王成高级兽医师的带领下,四川省凤鸣茶业有限公司、筠连县银峰茶业有限责任公司、筠连县六金肉牛养殖有限公司、筠连县川苗食品有限公司、宜宾傅氏中医药科技有限公司、筠连县正兴兔业专业合作社、筠连县团林苗族乡苗岭白毛乌骨鸡专业合作社等7家企业,到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现代农业学院开展科技工作对接。出席本次科技对接工作会的有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周黎军博士,科技处处长刘雪梅教授,现代农业学院院长先元华教授、副院长罗学平、博士吴强、博士杨逢春、博士何琼等。现代农业学院院长先元华主持了科技项目对接会。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周黎军教授代表学校欢迎筠连县各位企业家到学校考察、寻求项目合作,学校全力支持现代农业学院博士团服务筠连建设,也希望学校能与筠连县进行全方位合作。

在深入了解筠连县经信科技局、各企业需求的基础上,现代农业学院院长先元华就农业学院教学、科研、服务乡村振兴情况,并着重介绍了博士、教研室们的研究领域与成就。科技处处长刘雪梅介绍了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科技情况、合作范围、合作方式等,愿通力服务筠连县科技。

双方就企业的痛点、难点、期盼点开展了激烈的讨论与交流,达成一致想法,围绕筠连县三个一建设:一是定期召开对接会;二是保持彼此信息畅通;三是宜宾职业技术学院专家支持筠连科技申报与研发;四是积极支持筠连科技培训服务;五是搞好技术特派与跟踪服务;六是搞好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教学实训基地建设。

(现代农业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