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宜职 > 正文

我院喜获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遴选赛“商务软件解决方案”赛项第一名

日期:2023-06-05 返回

5月30日,我院2021级学生王少君在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遴选赛中荣获“商务软件解决方案”赛项第一名。

本次大赛由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承办。“商务软件解决方案”赛项围绕桌面应用程序开发和移动应用程序开发两个模块展开激烈竞争,我院参赛选手与来自泸州职业技术学院、成都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四川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四川职业技术学院等10支代表队同台竞技,最终经过连续6小时的奋力拼搏,获得此次遴选赛第一名。

据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将于2023年9月16日至19日在天津举办,此项技能大赛是经国务院批准、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主办的职业技能赛事,是为充分发挥职业技能竞赛以赛促培、以赛选才和弘扬工匠精神的重要作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将根据本次省遴选赛比赛名次,推荐符合参赛要求的选手代表四川省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

(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