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宜职 > 正文

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雷波班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日期:2023-04-24 返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鼓励村干部不断提升学历、能力,助力雷波县高质量发展。4月22日上午,2023级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开学典礼在雷波县委紫云堂举行。中共雷波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刘勇、学院副院长周黎军等出席并讲话,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成洲主持开学典礼。

典礼上,周黎军代表学院对参加学历提升的160余名学员表示祝贺和欢迎。他用“同志”到“同学”的角色转变,对参训学员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并要求各学员要努力学习、学以致用,为雷波县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刘勇介绍了常职干部学历提升五年行动计划,要求参训学员明确使命、坚定信心,加强学风建设,保证学习效果,从政治、知识、能力、方法等方面提升能力和本领,达到队伍建设的目标。

永盛镇农乐村支部书记文梅代表新生发言,向为同学们搭建学习交流平台的宜宾职院、雷波县委县政府表示感谢,他代表参训学员做出承诺:入学以后认真学习,勤于思考;珍惜机会,严格自律;提升自我,学有所成。

据悉,本次学历提升项目是雷波县委组织部开展的雷波县村(社区)常职干部学历提升五年行动计划内容,由宜宾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和四川农业大学宜宾学习中心承办。

开学典礼后,班主任开展了学前辅导,并安排入学相关工作。(科技与社会服务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