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宜职 > 正文

北京海林自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到我院新校区考察交流

日期:2023-03-13 返回

3月11日,北京海林自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辉一行到我院新校区考察调研智慧校园和实训基地建设情况。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江仁朝,中铁上海工程局新校区建设项目部兰海等参加实地考察与座谈交流。

王辉一行实地参观了我院新校区建设工地。兰海介绍了我院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和实训基地建设的概况,分享了建设经验和体会。王辉对我院新校区智慧校园建设、实训基地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同时结合自身工作经验提出了建议。江仁朝对王辉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强调,要以新校区建设为契机,完善实训基地建设,加强对学生实践能力培养,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同时希望校企双方能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深度合作,同心同向实现合作共赢。

双方就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大学生实习实训等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建筑与环境学院院长、电子信息与人工智能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参与调研。(建筑与环境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