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宜职 > 正文

我院隆重举行2022年“一汽丰田”奖学金颁奖仪式

日期:2023-03-10 返回

3月10日上午,我院2022年“一汽丰田”奖学金颁奖仪式在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一汽丰田汽车(成都)有限公司总务人事部部长闫增智,学院党委常委、副院长江仁朝出席仪式并讲话。

仪式上,教学管理与质量处副处长曾欣宣读了《关于给予杨棱等14名学生“一汽丰田”奖学金奖励的决定》。公司领导和学院领导向获奖学生颁奖。获奖学生林曾华在发言中表示,要学会高效学习,提高实践能力、创新能力和综合素质,学会感恩学校和企业,积极回报社会,追求卓越,在追求至真至善至美的境界中展现真正属于人的高尚品质。

闫增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以及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并真诚欢迎同学们加入一汽丰田公司。

江仁朝代表学院党政感谢一汽丰田汽车(成都)有限公司长期以来对我院学生和学院发展的支持与帮助。公司在我院设立“一汽丰田”奖学金,充分体现了企业担当和育人情怀,为广大企业树立了良好的榜样。我院将进一步深化内涵建设、强化技能培养、突出职业操守,着力培养更多更优秀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一汽丰田汽车(成都)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获奖学生、学生代表参加颁奖仪式。

(学生工作部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