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全会精神 感悟思想伟力——党委组织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日期:2021-11-23 返回

11月19日下午,学院党委组织部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要求,研究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路举措。学院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陈三军同志组织学习并提出要求。

IMG_20211119_150821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是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凝练百年经验智慧,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要深入理解和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以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大家要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全会精神学习好领悟好贯彻好,持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一要聚焦全会《决议》学习好。要深入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文,做到学原文、悟原理,系统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的思想内涵和精髓要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聚焦主责主业学习好。要结合职能职责,以全会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党建工作示范校建设目标,扎实推进基层党建、干部队伍、人才队伍、党员队伍建设等工作,以一流的业绩推动院党委和行政决策部署落地实施、见行见效。三要聚焦工作落实学习好。要把六中全会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贯彻落实到抓好今年工作和谋划今后工作中,体现在党建品牌和优秀支部工作法创建活动中,切实展示学习贯彻成果,实现党建工作、事业发展“两促进”,推动组织工作提质增效,从而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组织部 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