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宾市2022年“三教”改革研修课程实施能力提升培训——“三名工程”建设专题学习顺利开展

日期:2023-02-17 返回

2月14日,由宜宾市教育和体育局主办,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承训的宜宾市2022年“三教”改革研修课程实施能力提升培训——“三名工程”建设专题学习在南溪职业技术学校开展现场教学。

此次专题学习分为实地调研、讲座交流两部分,旨在促进职业教育优质均衡发展,提升职业学校教师课程实施能力。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建筑与环境学院院长郭莉梅代表承训单位对此次专题学习进行了总结,并期望学员们能够通过学习有效提升专业建设水平、课程建设水平和教育教学水平。

学员们通过现场教学和分享交流对“三名工程”建设进行了深层次的探讨,切实提升了参培学员课程实施的理论素养和专业水平。

                                                                                                 (建筑与环境学院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