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召开正风肃纪、效能提升专题工作会

日期:2022-12-15 返回

12月1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常委、副院长闫景丽主持召开了“国资处正风肃纪、效能提升专题工作会”。

会上,国资处全体同志根据问题导向改进工作要求,对照正风肃纪、效能提升目标,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及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问题查摆、分析原因,并提出解决措施。

闫景丽要求,国资处全体同志在完成学院整体调迁、中长期贷款项目等艰巨任务时要做到“认清时、研判事;提升领悟力、判断力和执行力;讲规矩,应‘三清’(思想清醒、经济清白、生活清心);强作风,提升凝聚力,工作分工不分家,不越位、要补位,敢作为、能作为、善作为,对工作要严谨认真、精益求精、高标准要求”,并对国资处下一步工作任务作了部署。

通过本次专题工作会,国资处全体人员对部门和个人正风肃纪、效能提升有了更清晰的认识。

纪检监督员陈琪涛参加会议。

(国有资产管理处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