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团委副书记陈月参加共青团四川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

日期:2023-02-17 返回

2月14日至17日,共青团四川省第十五次代表大会在成都举行。省委书记王晓晖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团中央书记处书记傅振邦到会指导并讲话。省领导于立军、陈炜、王菲、杨兴平、刘成鸣,西部战区和省军区有关负责同志,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幕式。

我校团委副书记陈月作为省第十五次团代会正式代表参会。

参会期间,陈月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学习会议精神,并就大会工作报告、王晓晖讲话、傅振邦讲话等开展认真学习和热烈讨论。结合工作报告,立足学校实际,陈月围绕坚持为党育人、自觉担当尽责、心系广大青年、勇于改革创新,如何进一步团结带领宜职院团员青年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等方面畅谈体会和感受。

陈月表示:“参加这次大会,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大会的工作报告和与会领导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学校团委将进一步结合我校团员青年的特点,紧紧围绕如何更好地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真抓实干为‘四化同步、城乡融合、五区共兴’贡献青春力量。持续增强共青团在我校团员青年的凝聚力、组织力、号召力,团结带领广大团员青年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在实现民族复兴的时代赛道上放飞梦想、奋勇争先,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挥洒青春、绽放光彩。”(院团委供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