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外事干部何雨露参与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服务工作

日期:2022-04-27 返回

4月19-22日,以“疫情与世界:共促全球发展,构建共同未来”为主题的博鳌亚洲论坛2022年年会在海南顺利举行。受宜宾市委外事办的委派,我院外事干部何雨露通过遴选考察,作为四川志愿者团队的一员加入博鳌亚洲论坛秘书处,参与了年会筹备和服务工作。

在为期一个半月的工作中,何雨露同志较好展现了我院年轻干部良好风貌和综合素养,出色地完成了工作任务。在年会的总结会上,论坛秘书处相关负责人对四川志愿者在工作期间的优异表现给予高度赞赏和一致好评,并对四川志愿者对年会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本次借调服务工作,进一步推进了四川省、宜宾市与博鳌亚洲论坛的交流合作,为促进国际交流合作贡献了宜宾力量、宜职力量,提升了我院外事干部的综合能力,也对下一步提升我院国际化办学水平起到了积极作用。(发展规划与产教融合处供稿)

关闭